白某某

想要的靠自己去争取,奋勇向前不忘初心。

第十三章

  思绪飘飘然然,终于飘会了病房。萧毅汐还在问张奕南问题,好似完全不打算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又问到:“那你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

  

  张奕南听萧毅汐问自己父母的事,腰板挺得更直了,自信的说:“我爸爸是心理医生,妈妈是高中教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看张奕南提到父母的神态,羡慕极了,看向崽子,心里想:崽子什么时候也能这样解释我呀。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面色不变,又接着问下去:“哦,我也是高中教师呢。你今年几岁了,在哪里上学呀?”

  

  张奕南:“我今年十六岁,在精英高中上学,我妈妈也是在那里教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君轩看向张奕南,他也想在那里上学,想和张奕南在一起学习,那里能认识的新的同学吧,应该不会有方腾这样的人吧。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点了点头,看向萧君轩,笑嘻嘻的说:“哦,崽子今年也十六了,但他是在一高上学。精英高中虽是私立学校,但也是个好学校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君轩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刚爸爸叫我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

  

  崽子?

  

  是在叫我吗?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看萧君轩呆呆地,心里发笑,想着要和崽子谈谈心,就说:“我看时间也不早了,你先回吧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有空再聊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奕南还没回过神来,就被“请”出来了,他挠了挠头,想着:我这么久都没回去,爸爸该着急了,我的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病房内,萧毅汐坐在萧君轩身边,说:“崽子,爸爸对不起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瞅瞅,瞅瞅,我剧情进进展的多块呀😇

  下一章,崽子的师傅就要登场了😚

  在这一章里,有许多蛛丝马迹,能猜到崽子的师傅是谁?干什么的?🧐🧐

  大家可以写在评论区哟😜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