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某某

想要的靠自己去争取,奋勇向前不忘初心。

第十一章

  萧毅汐和张奕南聊了一会后,越来越喜欢这个孩子,看着病床上不说话的崽子,觉得可以让俩人交个朋友,不仅能让崽子有个伴,还对崽子的治疗有帮助,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呀。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看崽子那腼腆的样,完全不能靠。只能挺身而出,帮崽子交这个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张奕南,笑了笑,说:“南南,你住在哪里呀?”

  

  张奕南看萧毅汐开始家庭的问题,悄悄坐直了点,说:“我住在市里,永福路东300米幸福花园3栋701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话时,撇了几眼萧君轩,脸上还带有一丝红晕,对萧毅汐的问题回答的也很认真,像是在面对未来老丈人。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看这孩子答的那么细,忙说:“不用说的那么细,你家住市里呀,我们家也在那附近呢。”说着还对崽子使眼色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 萧君轩对爸爸来看望自己感到很恐慌,脑袋空空的。但爸爸使的眼色还是读懂了 的。

  

  爸爸希望我和张奕南交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额…挺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怎么了,我其实还挺想和他交个朋友,一起牵着手,去海边玩…

  

  我很久没去海边了…

  

  萧君轩深吸了一口气,想了个得体的笑容,说:“南南,你看咱们两家住的也近,要不交个朋友,一起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不是萧君轩第一次主动交朋友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特别紧张,疯狂冒着虚汗。不敢跟张奕南对视,怕自己再脸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个热度真的有些一言难尽,我知道自己不是大佬,不配拥有他们那么好的热度😳😳

但自认,20个点赞,几个评论还是配的吧😳

  明明每章阅读量也不低呀,八百,一千,九百。难道花一秒钟点赞的时间都没有吗?🧐

  其实我也没有多贪得无厌,也没想要八百,九百多的点赞,几十我其实都已经满足了。我本来就是花不多的业余时间来写文的,父母还管的严,真的很需要热度呀😂

  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呀🙏🙏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