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某某

想要的靠自己去争取,奋勇向前不忘初心。

合集改名字啦😘

  因为我这个人吧,比较随意,当时想写这个合集是因为突然想写父子反虐的故事,让后慢慢的构思了崽子和萧父的故事。

  本来是没有男朋友和师傅的戏份,但后来脑袋瓜一转,加上了爱情和师徒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我本人是个取名废,只有崽子的名字是我自己想的,其它都是百度😭😭(并且好像只有崽子的名字不太好听额)

  这个故事原来的名字是《原谅》,取名废的原因导致我一时半会取不出名字。就选了一个最贴合原先故事的没有太多意义的名字。

  现在,故事剧情有增加了许多,还用原先的名字就不太好了。

  然后就改了一个名字,现在叫《深渊》是一个成语。

  这个名字可谓是我用尽了我的脑容量,还是没想到的。😭😭最后,还是度娘告诉我这个成语最贴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故事的为什么叫《深渊》呢?没有太大的意思,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:

  

  就算我们跌落深渊,也要心怀希望,就算受伤,也要爬出深渊,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像崽子一样,在父亲,师傅,南南的帮助下,爬出了深渊,和南南共同站在阳光下,拉着其他掉入深渊的孩子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应该没有剧透吧(惶恐×18729873)😱😱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