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某某

想要的靠自己去争取,奋勇向前不忘初心。

第十二章

  张奕南听萧君轩想和自己交朋友,脸也红透了,想一只被表白了的大螃蟹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睛闪烁着星星,十分郑重的说: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和你交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君轩脸也红透了,低声说了句:“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萧毅汐颇有看戏的样子,一会瞅瞅这个,一会瞅瞅那个。他不明白交个朋友为什么会脸红?

  

  崽子以前没交过吗?

  

  一定是我以前管的太严了,都没有个崽子自己的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以后一定要好好弥补崽子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,不仅萧毅汐心里活动丰富,萧君轩也同意丰富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边开心和张奕南交了朋友,一边惶恐爸爸怎么来看自己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记得今天爸爸有个很重要的会呀。爸爸怎么不去开会呀?竟然来看我了?

  

  爸爸还生气吗?是不是我哪里惹到爸爸了?爸爸来打我,看到南南在这才没动手?

  

  嗯…应该是这样吧…爸爸不会因为其他的事再来找我了…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先让南南走吧,好让爸爸赶紧打完我,去开会。

  

  我怎么配耽误爸爸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想好后,萧君轩几番想要找个合适的事情,请南南“离开”,但却完全找不到,着急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萧毅汐一直在问张奕南各种问题,颇有一种,今天不把你打底摸透,我是不会把我儿子给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萧君轩不明白萧毅汐为什么改变会这么大?他害怕爸爸是在逗自己玩,让自己享受一点亲情,再把自己打入无底深渊,再也爬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想法吓了萧君轩一身冷汗,他又想起了,爸爸那天说的话,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不去死呢?”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想好了,既然爸爸让自己去死,那自己就去死吧。

  但…他还是想在最后体验一下亲情和…友情…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次,最后一次,最后一次了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 写完后突然想起,前一章说要解释一下南南叫崽子“脏脏包”是什么原因来着😓

  额😓我忘了😣啊啊,忘了😣

  额…错过了上次那个时机,现在不知道要把这个穿插在哪了😱😱

  要不…放在彩蛋?(超小声)🌚🌚

  嗯…就放在彩蛋吧…

  一张免费的粮票就行😁没粮票了,可以看个视频免费解锁一张。嘿嘿😁

  谢谢大家的支持啦🙏🙏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